《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Indie World Showcase 8.11.2021」日本版遊戲整理!   CoD最新作Call of Duty: Vanguard11月5日發售!   GBVS「Legendary Edition」和「Cygames Greatest Hits」決定發售!碧藍幻想2021新情報總結   真‧電競能量飲!?「ZONe PlayStation 5 edition Ver.PS5」喝給你看!   電子遊戲市場背後的雲端   燃燒吧?KOF XV新角色「草薙京」預告公開!   《原神》2.3版本更新:在龍脊雪山來場冬令營!   【你也可偶像製作人】乃木坂46手機遊戲 乃木坂的fractal正式推出  

小米 A1 ─ 雙鏡頭 Android One 系統 9 月 7 日香港售 HK$1,799!

手機

今天,小米在印度舉行了一場發佈會,要公佈的就是與小米 5X 外形相似,但就換上了 Android One 系統的小米 A1,也是小米官方首部非搭載 MIUI 系統的手機。小米 A1 (4GB + 64GB) 將會在 9 月 7 日中午 12 時於 mi.com/hk、小米之家及 csl. 同步開售,售價 HK$1,799。

有人告訴小編不想使用小米手機的原因包括官方搭載也多無用的程式,而且也怕被植入後門,資料被上載至大陸。今次小米伙拍 Google 推出採用 Android One 系統的手機,搭載 Google 原生系統,將會為用戶帶來最簡單純粹的原生 Android 體驗。採用 Android One 系統可獲取即時的系統更新、搶先擁有最新的安全更新服務。

小米 A1 將會預先搭載 Android 7.1 Nougat 系統,而且官方承諾會為手機提供最少兩年的自動系統更新服務。另外,Android One 預計將會在年底升級至 Android 8.0 Oreo 系統。

小米 A1 賣點除了 Android One 系統之外,另一賣點是採用了旗艦級雙鏡頭設計,即是 12MP 廣角鏡頭 + 12MP 長焦鏡頭。另外,小米 A1 的長焦鏡頭也支援 2 倍光學變焦,拍攝遠處的人物或風景將會有更佳的表現。

小米 A1 規格:

  • 5.5 吋 Full HD 1080p 屏幕
  • Qualcomm Snapdragon 625 八核心處理器,最高主頻 2.0GHz
  • 4GB RAM / 64GB ROM (支援 microUSB 插卡)
  • Nano-SIM / Micro-SD 三選二卡槽
  • 支援 4G/3G/2G 行動網絡
  • 支援 802.11 a/b/g/n/ac 雙頻無線網絡
  • 支援 2.4/5G WiFi / WIFI Direct / WiFi Display
  • 支援藍牙 4.2 無線技術 / 藍牙 HID
  • 12MP 1.25μm f/2.2 光圈 (廣角鏡頭) + 12MP 1.0 μm, f/2.6 光圈 (長焦鏡頭) 主鏡頭
  • 5MP 1.12μm, f/2 光圈前置鏡頭
  • 3080mAh 電池

小米 A1 (4GB + 64GB) 將會在 9 月 7 日中午 12 時於 mi.com/hk、小米之家及 csl. 同步開售,售價 HK$1,799。

本站文章除註明轉載外,均為本站原創編譯
轉載請註明:文章轉載自:TechOrz 囧科技 [http://www.techorz.com/] 本文標題:小米 A1 ─ 雙鏡頭 Android One 系統 9 月 7 日香港售 HK$1,799!
本文網址:http://www.techorz.com/smartphones/mi-a1-android-one-hk-1799/

Source:: techorz.com

TechOrz

隨機手機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