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歷經34年再度復活!紅白機名作ARPG「月風魔傳」將推出續作「月風魔傳:不朽之月」!   Viu 緊貼日本播放《鬼滅之刃 遊郭篇》   美到令人屏息的畫面表現!「地平線 西方禁地」PS5 實機畫面曝光!   RAZERSTORE × TSUKUMO的牆面廣告上 倉持由香、水澤柚乃登場   《原神》1.5版本:「玉扉繞塵歌」將在4月28日上線   勇者鬥惡龍主題樂園「DRAGON QUEST ISLAND 大魔王索瑪與起始之島」最新情報將於特別節目中發表!   偶像企劃SHINE POST重大發表活動報告!石原明広製作人訪問!   「PlayStation Partner Awards 2021 Japan Asia」PARTNER AWARD・SPECIAL AWARD得獎作品發表! 

堅決反對歐洲政客抹黑香港國安法

商業

特區政府強烈不滿和堅決反對歐洲議會部分議員在《香港國安法》實施三周年之際向歐盟委員會主席聯署致函,肆意詆毀和抹黑《香港國安法》,並公然叫囂對履行維護國家安全職責的官員作出所謂「制裁」。

 

特區政府發表聲明,表明強烈不滿歐洲議會部分議員出於卑劣政治動機,打着《香港國安法》實施三周年旗號大放厥詞,對盡責、忠誠和依法落實《香港國安法》的香港特區肆意攻擊。

 

聲明指,2019年發生的黑暴和港版顏色革命嚴重危害香港社會安寧,《香港國安法》的成功落實讓廣大香港市民生活和經濟活動迅速回復正常,營商環境得以恢復,惟該等政客對有關實況視若無睹,執意就《香港國安法》發表無稽失實、顛倒黑白的言論,妄圖干預香港依法施政、破壞香港法治和社會繁榮穩定,更公然叫囂向履職盡責的官員實施所謂「制裁」,他們的拙劣政治戲碼和險惡用心表露無遺,其卑劣圖謀注定不會得逞。

 

對於所謂「制裁」,特區政府嗤之以鼻,無懼任何威嚇,定當堅定不移履行維護國家安全的責任,並強烈敦促該等歐洲議會政客立即停止不符合國際法和國際關係基本準則的行為,並立即停止干涉純屬中國內政的香港事務。

 

特區政府重申,香港特區堅決維護國家主權、安全和發展利益,全面準確貫徹「一國兩制」方針的最高原則。特區政府會堅定不移全面準確實施《香港國安法》,並進一步健全特區維護國家安全的法律制度和執行機制,依法防範、制止和懲治危害國家安全的行為和活動,同時依法保障香港市民的權利和自由,確保「一國兩制」實踐行穩致遠。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