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最強英雄登場!「龍族拼圖」×「一拳超人」聯乘決定!   益智平台遊戲《Hoa》七月登陸PS5和PS4   魔物獵人崛起發售在即!3/8、3/9連續2日舉辦「魔物獵人」系列線上數位活動!   IKEA × ROG電競家具將於4月29日在日本開賣!   隆重介紹 Evo 社群系列賽 PlayStation 4 賽事   咒術迴戰 x 他媽哥池!培育咒術師的「咒術哥池」登場!開始接受預約!   《Destruction AllStars》全新的照相模式讓你捕捉並分享所有痛快的破壞場面   前進H.E.L.M.——一窺隨天選季節來到《天命》的全新特色 

鄧炳強明率團訪大灣區三市

商業

保安局局長鄧炳強明日率團到粵港澳大灣區訪問兩日,拜訪肇慶、佛山和中山的公安局,並參觀當地企業、歷史文化設施等,周四晚上返港。

 

訪問團成員包括保安局常任秘書長李百全、警務處和消防處代表。

 

鄧炳強離港期間,副局長卓孝業署任局長。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