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與PlayStation 一同慶祝你的2020年遊玩紀錄回顧   像素版重製系列「最終幻想V」決定於11月11日發售!   《原神》2.3版本更新:在龍脊雪山來場冬令營!   《惡靈古堡8 村莊》發售前日!「到BIO村玩吧♪」第2話公開!   今次是無限列車篇!鬼滅之刃「橡皮擦系列第二彈」發售決定!   快節奏PS VR動作遊戲《Fracked》體驗版現已推出   赢了電競比賽有現金券?日本壽司郎舉行「Winning Eleven 2021壽司郎杯 」   TGS2021「光榮特庫摩」線下展場體驗重製版《零~濡鴉之巫女~》的美麗驚悚 

特區完善地區治理工作獲肯定

商業

民政及青年事務局局長麥美娟表示,國務院港澳事務辦公室主任夏寶龍肯定特區政府完善地區治理的工作,並叮囑當局發揮好區議會的功能,使它回復至《基本法》第97條所述的定位,掌握民情民意,協助特區政府施政。她指,當局會全力以赴完善相關工作。

 

麥美娟今日結束北京訪問行程並會見傳媒總結此行。她說,訪問團拜會夏寶龍,向他報告特區政府完善地區治理的方案,以及民青局其他工作。她又指,新冠疫情穩定,香港與內地通關後,局方各項實習和交流活動也全面重啟。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正密鑼緊鼓籌備年底的區議會選舉。麥美娟認為,選舉的關鍵是有序選出合適的區議員為市民和地區服務。她希望市民支持完善地區治理工作,而新一屆區議員將會定期接觸市民,收集民情民意。

 

被問及立法規管假新聞的進展,她表示,相關研究已進入尾聲,待收到研究報告,當局會審視顧問的意見和建議,再按本港情況向行政長官提交建議。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