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God of War Ragnarök》首度亮相   集結Sony黑科技之5G旗艦「Xperia 1 III」正式發表!   《Hood: Outlaws & Legends》——14大攻略助你展開完美行搶   PlayStation直播節目「State of Play」放送決定!各大遊戲公司公開最新情報!   《仙境傳說 ORIGIN》日區6月28日開服!「Nijisanji」VTuber確定直播遊玩實況!   Artisan Studios宣布將於今年推出RPG新作「Astria Ascending」   PlayStation.Blog偕同一眾好友獻上季節祝賀   獎金總額1,000萬日幣!由專業6團體進行eSport大賽「決勝時刻 專業對抗戰」正式開打! 

持續創新95年,波坦助推塔機產業發展

商業

上海2023年7月25日 /美通社/ -- 近期,波發佈MCT 1105平頭式塔機,滿足高層建築、水利、交通等專業領域的需求。在安裝了80米的吊臂後,MCT 1105可以在21.8米的半徑內提升50噸的重量。該塔機垂直提升速度最高可達88米/分鐘,配置25 DVFC25機構後,小車在水平輸送50噸時最高速度可達33米/分鐘。波坦還為MCT 1105配備了十三種臂長調整選項,令其適應廣泛的現場條件。

自從1928年在法國拉克萊特創立以來,波坦一直專注於塔機的研發和製造。從法國的le Viaduc de Millau高架橋、美國的舊金山大橋到中國的三峽大壩……全球眾多著名建築的建設中都留下了波坦起重機的身影。

1928年,波坦開始生產比較小的產品,第一台起重機可以從底部旋轉,而且安裝在輪子上。1932年,波坦的第一台RECORD起重機誕生;1951年,能從頂部切換的R6推出,它擁有伸縮式桅桿、分配器,並且可以遠程控制;1955年,波坦推出了帶有伸縮籠的起重機404,通過這項創新,起重機的組裝變得更加簡單和可靠,而且實現了「升空」。此後,波坦的工程師們相繼研發出快速架設的伸縮式起重機、龍門起重機、快速架設伸縮式起重機等。在此期間,波坦還創造了一項世界紀錄——1968年推出的982可以在30 秒內在65米處吊載3噸的重物。

波坦的創新始終未曾停止,並且產品具有長久的生命力強。例如,MC130塔機由MC120、MC110A、MC120B演變而來,該系列持續銷售24年,在機構優化和結構件改進帶來產品性能不斷提升的同時,產品主要結構件大體相同,零部件的互換性極高。MC130在全球38個國家已銷售超過1500台,亞洲、澳洲、非洲、歐洲、南美洲、北美洲都能見到其身影。

多年來,波坦一直跟隨市場變化研發產品。平頭式塔機是大型基建項目或模塊化開發以及許多應用的選擇,2022年底,波坦發佈全新MCT 1005 M50平頭式塔機,即是為了匹配亞太和中東地區新一輪的基建需求。

波坦與中國塔機行業亦有深厚淵源,見證並參與了中國塔機產業從弱到強的發展歷程。1984年,在原建設部的組織下,經過中國建設機械總公司、長沙建設機械研究院、四川建築機械廠、瀋陽建築機械廠和北京建築工程機械廠的反覆技術論證及實地考察,波坦三種型號塔機及全套製造技術被引進中國。隨著技術落地,中國塔機行業發展提速。

1995年,波坦在張家港建立工廠,開啟本土製造的序幕。如今,張家港工廠是波坦在亞太地區的生產基地,生產全系列波坦塔機,還成為波坦實施本土化產品開發戰略的依托。

諸多在全球市場備受歡迎的波塔塔機,正來自張家港工廠。例如,MCH170平頭式動臂塔機,其創新的液壓油缸變幅形式,使得安裝更快捷、更可靠。由於塔機上部結構得到簡化,它能在更狹窄的城市空間使用。這意味著MCH170的使用場景拓寬,增加了利用機會,進而能夠幫助用戶獲得更多的業務機會,提升投資回報。

95年來,波坦已在全球範圍內銷售和安裝了超過15萬台塔機。塔機是建築施工中必不可少的關鍵設備,憑借完整的產品型譜、技術上的不斷創新,波坦塔機廣泛應用於各種施工現場,點綴著全球各地的天際線。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