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真‧電競能量飲!?「ZONe PlayStation 5 edition Ver.PS5」喝給你看!   魔物獵人 × Bauhutte!?艾路版「廢人裝」在卡普空網路商店登場!現正開放預購中!   PS Blog 2021 年度遊戲投票現已開始   「Poker Chase」x 「彩虹社」合作節目將於9月14日日本時間下午覺時直播!   《漫威復仇者聯盟》PS5強化功能、黑豹等新情報公開   系列最新作「聖騎士之戰 -STRIVE-」離線模式部份情報解封!   不擇手段地將業務臻至完美!「Good Job!」於Nintendo Switch試玩同樂會登場!   勇者鬥惡龍主題樂園「DRAGON QUEST ISLAND 大魔王索瑪與起始之島」最新情報將於特別節目中發表! 

亞太經合組織能源模型研討會舉行

商業

亞太區經濟合作組織能源模型研討會今日在香港舉行,約90名來自八個成員經濟體和五個機構的專家和代表參加,分享利用能源模型預測能源消耗、監察低碳轉型進展和輔助制定能源政策的經驗。

 

研討會以視像形式舉行,環境及生態局局長謝展寰致開幕辭時表示,香港致力爭取於2050年前實現碳中和,特區政府在《香港氣候行動藍圖2050》中提出香港的減碳策略和目標,以及應對和適應氣候變化的新措施。

 

他指出,香港會通過淨零發電、節能綠建、綠色運輸和全民減廢四大策略,從源頭解決碳排放問題。政府也成立新的氣候變化與碳中和辦公室,加強統籌和推動深度減碳等工作。

 

謝展寰又指,香港有幸舉辦是次網上研討會,讓專家和成員經濟體分享採用能源模型的經驗,加強合作,同塑綠色明天。

 

機電工程署助理署長(電力及能源效益)暨亞太經合組織能源工作組副組長朱祺明致閉幕辭。

 

朱祺明強調,應對氣候變化不僅是少數經濟體的任務,也是持續的全球使命。香港將繼續與工作組及其專家小組密切合作,為完善能源模型作出貢獻。他鼓勵成員經濟體善用能源模型,加速實現能源目標。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