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開放世界RPG手機遊戲新作「Over Eclipse」開放事前登錄,並同時舉辦抽獎活動!   PS5的3D音效:《Returnal》和《Resident Evil Village》創作人員詳述Tempest實現的效能   PlayStation®Partner Award 2021 日本及亞洲地區得獎名單出爐!   《GTAV》和《GTA 線上模式》將於 2022 年 3 月登陸 PS5   換上自己喜歡的設計!「PAC-MAN 99」免費更新內容持續發佈中!   即將發售!總監野村哲也在採訪中深入探討於「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亮相的全新尤菲!   職棒野球魂最新作《eBASEBALL職棒野球魂2021 大滿貫》於2021年夏季Nintendo Switch上發售!   IKEA於東京電玩展開店 ! 將在活動聯同ROG推出新電競家具 ! 

港深創科園發展小組召開會議

商業

河套區港深創新及科技園發展聯合專責小組今日在香港舉行第十次會議,由創新科技及工業局局長孫東和深圳市副市長王守睿共同主持。

 

孫東在會上表示,早前中央公布《河套深港科技創新合作區深圳園區發展規劃》,香港特區政府感謝中央和深圳市人民政府大力支持發展合作區。

 

他強調,香港特區會繼續與深圳合作,積極融入國家發展大局,推動合作區在「一國兩制」下「一區兩園」的優勢,包括爭取試行專屬跨境政策,確保人流、物資流、資金流、信息流暢通流動,實現創科深度合作的橋頭堡,並讓香港充分發揮優勢,助力建設粵港澳大灣區國際科技創新中心。

 

港深雙方在會上聽取港深創新及科技園有限公司匯報推進深港創新科技合作和興建港深創科園的工作進度、土木工程拓展署匯報河套地區基建配套工程進度,以及深圳市人民政府匯報深圳科創園區最新建設情況。雙方也商討合作區未來發展和可在河套實施的專屬跨境措施。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