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PS Blog 2021年度遊戲:得獎名單   區塊鏈遊戲「The Sandbox」中的土地「 LAND」已經在可以輕鬆買賣NFT的平台「 Coincheck NFT(β版)」上販售!   PS5 次世代 VR:全新控制器   「GUILTY GEAR -STRIVE-」季票1第4彈追加角色決定為「梅喧」!   《KOF XV》新角色介紹短片「馬克西馬」公開!還有久違的隊伍發表!   日本知名Cosplayer紫花菫於「Tales of」系列官方頻道參加演出!   善加運用這些實用提示來展開你的解放之旅——《破曉傳奇》今日推出   「快打旋風 V」季票5 開始更新! 《彈》 隆重登場!並實裝《V-shift》系統! 

16區關愛隊本月內陸續起動

商業

民政及青年事務局局長麥美娟表示,繼荃灣和南區地區服務及關愛隊伍於年初成立,其餘16區關愛隊將於本月內陸續起動。

 

麥美娟今日出席深水埗關愛及社區發展基金啟動禮後會見傳媒時說,現正分批處理16區關愛隊的審批手續,料下周起陸續公布。

 

她續說,關愛隊的動員能力在颱風和暴雨的善後工作中發揮重要作用,隊員收集區內第一手資訊,轉達至民政事務專員,再由專員通知和協調不同部門跟進,令善後工作更快、更具彈性和更有效率。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