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侍魂初代 Boss 終於參戰!「天草四郎時貞」確定於 侍魂 曉 登場!   今年也辛苦了!Saiga NAK編輯部同仁的精選報導!   疫情下的東京電玩展2021現場直擊!   亡靈Gespenst也加入!「超級機械人大戰30」免費下載及DLC①的發佈日決定!   《魔鬼剋星:未來世》:為人氣系列作注入新活力   最適合於除夕新年遊玩!「Nintendo Switch新春大減價」即將開始!   《Godfall》於8月10日登陸PS4,同時推出全新「Fire & Darkness」擴充內容   最新生存模擬遊戲《Surviving the Aftermath》最新宣傳片公開! 

陳茂波倫敦參觀伊利沙伯線

商業

財政司司長陳茂波繼續英國倫敦訪問行程,到訪當地一個鐵路站,了解由香港鐵路有限公司全資附屬公司負責營運的倫敦鐵路伊利沙伯線的運作情況。

 

伊利沙伯線全長128公里,共有41個車站,每星期客量達400萬人次,去年5月起正式開通,由MTR Elizabeth line(MTREL)營運。MTREL最近在英國國家鐵路大獎中獲頒2023年年度客運營運商大獎,以表揚其營運伊利沙伯線的優良表現。

 

陳茂波表示,本港不少公共事業機構近年獲邀到不同國家分享管理經驗和做法,以及營運當地重要的交通基建項目,充分顯示香港的軟實力。

 

陳茂波又與當地華人餐聚,了解他們在英國的生活,並就香港和英國的經濟、社會情況等交流看法。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