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GUILTY GEAR -STRIVE-》發售前發布showcase!公開首次曝光影片與時間表!   完全免費線上音樂節「Aniplex Online Fest 2021」!第1波發表鬼滅、SOA、FGO、魔法紀錄將登場!   ASUS將於日本發售「機動戰士GUNDAM」限定聯名款!夏亞的3倍速路由器!   「Resident Evil SHOWCASE|April 2021」釋出惡靈古堡8:村莊最新宣傳影片以及體驗版情報!   全新顏色的DualSense無線控制器將於下個月推出,緊接著是新的PS5主機護蓋   原神2.0版本更新:關於稻妻!   70%OFF!DOA6「生死格鬥6」於Steam進行折扣販售中!至2月15日(一)為止!   《The Dark Pictures: House of Ashes》威脅四伏 

特許房屋經理學會亞太分會週年會議2023圓滿結束

商業

匯聚物管專才 共同探討未來綠色居停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3年9月27日 - 特許房屋經理學會亞太分會週年會議,在2023年8月31日假香港會議展覽中心順利舉行,並圓滿結束。是日雖然颱風襲港,亦有逾200人到場參加,展現了香港房屋管理人才對房屋管理的最新議題、科技、設施和系統等方面的濃厚興趣。週年會議以「智慧建築,共建綠色居停」為主題,舉行了多場主題演講和分享論壇,就ESG框架下,延伸探討居住環境與健康的關係,由房屋管理至法律及環境等領域交流研討。

特許房屋經理學會亞太分會週年會議2023圓滿結束
特許房屋經理學會亞太分會週年會議2023圓滿結束

特許房屋經理學會亞太分會主席黃英傑先生致歡迎詞先感謝一眾嘉賓、講者、會員及主辦單位的支持,並介紹了是次會議的主題 -「智慧建築,共建綠色居停」,他表示ESG是現今全球商業和社會發展中非常重要的一個概念,亦是企業可持續發展的關鍵要素之一,希望透過今屆週年會議與大家進一步探討居住環境與健康的關係和ESG對房屋管理及企業可持續發展的重要性。而英國總會特許房屋經理學會會長Lara Oyedele亦透過錄影致歡迎辭,分享她得到社區房屋的幫助,獲得安身之所,奮鬥至成為會長的經驗,從而幫助世界變得更好。

主禮嘉賓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房屋局局長何永賢女士為週年會議致開幕詞為活動揭開序幕。她亦分享了房屋局工作,期望未來有更多房屋落成,改善不適切居所家庭的居住環境,並利用新技術加強房屋的保養,繼續努力「建屋建家。」

其後,多名講者於週年會議進行主題演講,物業管理業監管局行政總裁蕭如彬先生就如何善用物管新科技作出分享;特許房屋經理學會亞太分會副主席(中國內地事務)中國內地事務委員會主委吳沂城博士則講解綠色健康運營與物業管理企業的可持續發展關係;而何耀棣律師行合夥人及粵港澳大灣區執業律師陳國剛先生從企業管治探討房屋業界面對個人資料處理上的隱憂;最後,香港廢物管理學會主席鄭俊平先生就轉廢為資源的情況與應用分享了寶貴意見。主題演講完畢後,分享論壇由前香港城巿大學教授葉毅明教授主持,與各講者就不同房屋管理問題與在場會員展開熱烈討論。

週年會議尾聲由特許房屋經理學會亞太分會常務副主席張樹仁先生致閉幕辭,他再次感謝演講嘉賓、合作夥伴、學會會員、英國總會特許房屋經理學會會長Lara Oyedele,以及活動委員會各成員的支持,使特許房屋經理學會亞太分會週年會議2023得以順利舉行。

Hashtag: #特許房屋經理學會亞太分會 #物業管理 #CIHAPB

發佈者對本公告的內容承擔全部責任

Media OutReach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