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這違反校規了啦…!DOAXVV新增舉止大方的「七海」(CV島袋美由利)!   今日起登陸PS4的《經典回歸 魔界村》會怎麼呈現協力模式?   Niantic × 任天堂 再次合作!「皮克敏Pikmin」的新APP發表!開始接受事前登錄!   Switch冬季新作情報大公開!任天堂發表會「Nintendo Direct 2021.9.24」懶人包   解構《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無懈可擊的動畫   《Stranger Of Paradise Final Fantasy Origin》開發者專訪! 何謂「FF風格」與「Team NINJA風格」的融合?   擁抱VR生存遊戲《Song in the Smoke》的原始曠野   “隨風而來,寂靜之聲。”——PS5™/PS4®『索尼克未知邊境』決定於2022年冬季發售! 

特首賀香港運動員亞殘運會奪佳績

商業

行政長官李家超祝賀香港運動員在杭州第四屆亞洲殘疾人運動會取得佳績,並讚揚他們的優秀表現和專業體育精神。

 

香港隊今日再於亞殘運會奪得一金一銅。吳玫薈、王婷莛在形勢落後時迎難而上,在乒乓球女子TT22級別雙打項目勇奪金牌。范珮珊、林嘉雯、湯雅婷、余翠怡則在女子輪椅劍擊佩劍團體賽取得銅牌。

 

中國香港代表隊在本屆亞殘運會共取得八金、15銀、24銅共47面獎牌,在游泳項目更多次刷新亞殘運會紀錄和包攬同一項目三甲席位。李家超表示,港隊成績令人振奮,一如以往表現出香港運動員堅毅不屈的精神,值得香港人敬佩及自豪。

 

他指出,政府近年投放在殘疾人士體育發展的資源大幅增加,本財政年度預算開支超過1.3億元,較五年前增逾八成。此外,政府6月與中國香港殘疾人奧委會合作,展開為期五年的殘疾運動員就業及教育先導計劃,協助殘疾運動員在退役後更易融入社會和開展第二事業。特區政府會繼續投放資源,支持殘疾人士體育發展。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