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PONOS推出新手遊《本当の幸せ》日本上線!冥想翱翔空中的奇妙動作遊戲!   PlayStation VR《DOOM 3:VR版》令噩夢真假難辨   「Fight of Animals: Arena」新動物參戰!兩腳行走毛茸茸的那傢伙來了!   Paul George x PlayStation:再次聯名推出PG 5 PlayStation™5 Colorway   不用懷疑!電競吸管「Razer Reusable Straw」登場!   『審判之逝:湮滅的記憶』前導內容! 在教室角落發生的事卻演變為命案事件──【第1回特輯】   「英雄聯盟」世界賽「2021 worlds championship」小組賽完結!淘汰賽在10月22日晚舉行!   《Super Monkey Ball Banana Mania》:慶祝猴子魔力20週年 

男子涉煽動罪被起訴

商業

警務處國家安全處今日落案起訴一名男子一項作出一項或多項具煽動意圖的作為罪、一項管有煽動刊物罪和一項管有他人身份證罪,案件下午在西九龍裁判法院提堂。

 

警方前日下午接報,指一名男子在香港國際機場涉嫌穿上有煽動字句衣服。警務處人員趕赴現場,在該男子的隨身物品中再搜出印有煽動字句的旗幟和衣物,以及一張他人身份證。

 

警方調查後拘捕該名26歲男子,他涉嫌管有他人身份證和違反《刑事罪行條例》第九和第十條作出具煽動意圖的作為罪。

 

警方提醒市民,作出具煽動意圖的作為屬嚴重罪行,首次定罪可被判處監禁兩年,市民切勿以身試法。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