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在《Deathloop》故事預告片中陷入奇幻世界   職棒野球魂最新作《eBASEBALL職棒野球魂2021 大滿貫》於2021年夏季Nintendo Switch上發售!   沒有PS5也能遊玩了!PC版「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將於Epic Games Store發售!   快招兵買馬——《Among Us》今年內登陸PS4和PS5!   雪山密室逃脱 x 狼人殺《Project Winter》現已登陸 PS4/Switch!   遊戲音訊製作公司「AZSTOKE」宣布支援藝術家活動!還有使用Unreal Engine的特別直播活動!   搶先看《Apex 英雄》賽季 9的 3V3模式「競技場」與英雄「瓦爾基里」等新要素!   日本恐怖遊戲工作室Chilla’s Art最新作《The Night Way Home | 帰り道》將於8月7日發售 

雲電視大部分功能是擺設專家呼籲回歸用戶體驗

數碼產品
家電賣場裡日漸成為主流的“雲電視”吸引著消費者的關注,“雲功能”成了廠家標榜產品的最佳宣傳語。但實際上,消費者對家電產品的體驗還遠未達到真正的智能化。有業內人士認為,目前賣場中“雲電視”的功能被誇大了,電視產品應該回歸最基本的“觀看”訴求,並在操作上盡量做到便捷和人性化。海信電器總經理劉洪新認為,消費者不會用智能功能,與網絡環境的普及程度以及以前的產品功能不實用或操作過於復雜有關,很多企業對於智能產品銷售的培訓也不足。 “智能產品的發展趨勢應該是:重視軟件、內容服務、多屏互動,並由複雜到簡單,給消費者良好的體驗。”他對記者表示,相比“雲概念”,海信電視更注重如何讓消費者最簡單便捷地實現“觀看”這一最基本的訴求,例如新推出能夠打亂傳統頻道概念的產品,把電視節目按欄目、時段、用戶地域等維度進行分門別類, 受眾無需頻繁換台就可以選擇自己偏好的節目。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數碼產品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