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大要領教你掌握《Kingdom Hearts Melody of Memory》的音樂   PlayStation 5上市銷售擴展至全世界   新媒體體驗和娛樂串流應用程式巨頭即將登上PS5   《Demon’s Souls》最新遊戲畫面公開,一窺頭目戰等精彩場景   「乃木坂46×荒野行動」舉行合作活動!會推出秋元康製作的新曲並在遊戲內獻唱!   DEAD OR ALIVE Xtreme Venus Vacation 最大免費70連抽卡 三週年水着登場!   「集合啦!動物森友會」的更新又來了!島民們千萬要記得更新阿!   《闇影詩章》最新擴充卡包「Fortune’s Hand / 命運諸神」正式發行! 

Resistance 2 (PS3)

Resistance 2 (PS3)

人類的時間只剩下19個小時!

1949年CHIMERA開始向全人類進攻,戰火從俄羅斯輾轉延燒到歐洲,歐洲在幾個星期內便宣告攻陷。而隸屬於美軍的主角Nathan Hale在歐洲戰役即使感染了CHIMERA病毒,還是成功地存活了下來。

滿身瘡痍的他被神秘的部隊帶走。之後到了1953年,CHIMERA大舉進攻美國,各大都市短時間內便成為焦土。於是Nathan Hale為了對抗CHIMERA再度挺身而出。本作延續前作的設定,並且大幅增加了新地圖與新敵人,而線上對戰模式更是擴增至最多同時60人進行遊玩!對抗CHIMERA並找出牠們的由來與侵略目的吧!

Resistance 2 (PS3)
Resistance 2 (PS3)
Resistance 2 (PS3)

平台 : PS3
遊戲類型 : 射擊
發售日期 : 2008-11-13
開發商 : Sony Computer Entertainment Inc.
版權 : Resistance 2 is a trademark of Sony Computer Entertainment America Inc. Developed by Insomniac Games. ⓒ 2008 Sony Computer Entertainment America Inc. Published by Sony Computer Entertainment Inc.
媒體 : 藍光光碟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