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tnite》被App Store、Google Play刪除!Epic Games表示不滿   FF7 remake電視廣告先行公開!   「鬼滅之刃」和「他媽哥池」合作!「鬼滅他媽哥池」將於2020年10月登場!   【非賣品】想得到ROG的限定連帽衫?那就參加ASUS日本舉辦的「Get a Hoodie」活動吧!   易利氣磁力貼推出史上第一款電競專用「Pro Fits for e-SPORTS 護腕」!   以手機交換POKEMON?Pokémon HOME開設官方網頁   眾籌集資1082% ONKYO電競副牌SHIDO產品發售   日本遊戲大賞 2020「集合啦 動物森友會 開發團隊」獲得日本經濟產業大臣獎! 

PhotoSynth 登陸Windows Phone

由微軟開發的全景拍攝軟體 PhotoSynth 繼登陸 iOS 之後,終於來到自家的 Windows Phone 了。拍照方式也跟 iOS 版本一樣,而分享到 Bing Maps、Facebook 或 Twitter 和觀看特色照片的功能也當然有;最大的改變就當然是介面改成橫向的 Metro UI 吧。要留意的是軟體的運行環境必須為 Windows 7.5 或以上,迴轉儀和 512MB RAM. LUMIA610 又被歧視了.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