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快打旋風V』公布新角色「蘿絲」更新日期!   《RESIDENT EVIL VILLAGE》榮獲PlayStation®Partner Awards 2021日本及亞洲地區大獎   Steam版「魔物獵人 崛起」提供免費體驗版!從今起可用電腦狩獵了!   今次是無限列車篇!鬼滅之刃「橡皮擦系列第二彈」發售決定!   日本恐怖遊戲工作室Chilla’s Art最新作《The Night Way Home | 帰り道》將於8月7日發售   LeSportsac×Pokémon再度推出聯名系列並於11月17日(三)日本開賣!   「Among Us」官方商品第2彈發售!毛公仔以及眾多商品登場!   「魔物獵人 特別節目 2021.5.26」確定播出!更新情報與最新短片! 

PhotoSynth 登陸Windows Phone

手機
由微軟開發的全景拍攝軟體 PhotoSynth 繼登陸 iOS 之後,終於來到自家的 Windows Phone 了。拍照方式也跟 iOS 版本一樣,而分享到 Bing Maps、Facebook 或 Twitter 和觀看特色照片的功能也當然有;最大的改變就當然是介面改成橫向的 Metro UI 吧。要留意的是軟體的運行環境必須為 Windows 7.5 或以上,迴轉儀和 512MB RAM. LUMIA610 又被歧視了.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手機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