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一番賞「集合啦!動物森友會~無憂無慮的海島生活每天都開心無比~」12月8日發售!   《Catlateral Damage:Remeowstered》將在 9 月 15 日於 PS4 與 PS5 上一展貓咪的憤怒   「寶可夢 晶燦鑽石・明亮珍珠」FINAL PV & 新情報公開!   《The Elder Scrolls Online》主機增強版6月8日登陸PS5   日本知名Cosplayer紫花菫於「Tales of」系列官方頻道參加演出!   《GTA III》20 週年:PlayStation Studios 和其他頂尖開發團隊的共同回憶   在《Tilt Brush》裡釋放你的創意,PS VR版今日推出   Razer公布極致畫質網路攝影機「Razer Kiyo Pro」日本上市資訊! 

First PDF 1.0 免安裝中文版免費版 (4.3 安裝版付費版) – PDF轉Word、文字檔或圖片的軟體 (解壓縮密碼 azo)

數碼產品
PDF轉Word、文字檔或圖片的軟體 - First PDF,可以將PDF檔轉成DOC檔、TXT純文字檔,或者是PNG、JPG、GIF、BMP、TIF(支援單頁或多頁格式)圖檔,使用方法如下:選擇PDF檔(Select PDF)→選擇輸出路徑(Browse)→開始轉檔(按GO),若要轉為圖檔,先切換到「PDF to Images」這個頁面再操作。(阿榮)(下載) 官方網站:SautinSoft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有付費版) 試用限制:試用版只能轉檔3頁 介面語言:繁體中文、英文(支援多國語系)、.NET Framework 2.0 系統需求:Windows 10/8.x/7/Vista/XP/ME/2000/2003 阿榮評語: [2013.01.21] PDF轉Word的軟體還沒有看過很完美的!不是中文字糊掉,就是圖檔位移...等問題,這套是目前試過轉檔效果算是還可以接受的
AZO Freeware

隨機數碼產品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