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PS4™『Virtua Fighter 5 Ultimate Showdown』於今日在PS Plus每月遊戲上推出!帶來嶄新視覺圖像與功能的最新作!   Bandai Namco TGS2021 Online網站簡介 ! Twitter活動同步進行中 !   《Destruction AllStars》發售日遊戲提示:掌握七個訣竅,保證輕鬆獲勝   原神Ver.2.2預告節目將於10月3日「TGS 2021 ONLINE」播出!   《HYDE RUN》事前登錄開始!看HYDE的帥氣跑酷!   《Resident Evil Village》:有請蒂米特雷斯庫女士的三個女兒   State of Play將在星期四回歸   機戰30 DLC②發表!?「超級機器人大戰」舉行直播! 

Smartclean Ultrasonic Cleaner V.5 超聲波眼鏡清洗機 萬年油漬都洗清

數碼產品

對於每一位戴眼鏡的朋友來說,眼鏡就是他們的貼身之物,因此鏡片及鏡框都很容易沾有面油,再加上空氣中的塵埃,更加令眼鏡污穢不堪,即使每日用布和清水清洗眼鏡,都只能洗淨眼鏡的表面,要完全清除卡在眼鏡隙縫中的油垢及灰塵,就要使用 Smartclean Vision.5 超聲波眼鏡清洗機了。

Smartclean Vision.5 超聲波眼鏡清洗機的外觀雖然就像實驗室儀器,不過它的使用方法十分簡單,只需要加入普通的清水,再放入要清理的眼鏡,按動開關按鈕,Smartclean 便會透過 45kHz 超聲波振動技術令水產生出振動,從而把眼鏡隙縫中污物帶走,而整個過程更不需要加入化學清潔劑,亦不會刮化鏡框的表面。

雖然市面上有不少眼鏡店都提供免費的清洗眼鏡服務,不過 Smartclean 卻可以每天為你的眼鏡服務。此外,Smartclean 亦可以清洗手錶及貴重飾品,一機多用呢!

查詢:Smartclean Ultrasonic Cleaner V.5 超聲波眼鏡清洗機

來源:3editionSmartclean Ultrasonic Cleaner V.5 超聲波眼鏡清洗機 所有萬年油漬都洗清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數碼產品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