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Nintendo Switch上的「Twitch」收看服務開始!還可透過大螢幕觀賞!   人氣Cosplayer伊織萌在TGS2021官方節目以《冤罪執行遊戲》角色莇理奈造型亮相!   《Streets of Rage 4》新「生存」模式創作花絮   日本大手能量飲料品牌 ZONe推出新風味「mad_hacker」   Riot Games 東南亞區宣布舉行 2021《特戰英豪》冠軍巡迴賽 第三階段挑戰賽季後賽   手機版 「Pokémon UNITE」 終於正式推出 ! 完成登入任務可領取特別服裝 !   Apple Music於今日登陸PS5   TechnoBlood成立新公司「 TechnoBlood eSports」,旨在擴大電競業務 

陳茂波訪深圳晤市長覃偉中

商業

財政司司長陳茂波今日到訪深圳,與深圳市市長覃偉中會面,雙方就金融、商貿、創科等範疇的合作廣泛交換意見。

 

陳茂波和覃偉中討論進一步加強在招商引資和貿易方面的協作,共同助力兩地企業走出去和把外資引進來,以及討論推動河套地區和深圳河兩岸港深創新及科技園加快發展。

 

陳茂波表示,港深兩地是粵港澳大灣區經濟發展和科技創新的雙引擎,優秀企業、人才和資金匯聚,能為國家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強和高質量發展作出積極貢獻,兩地在多個領域均有廣闊合作空間。

 

陳茂波也參觀一家研發、製造高端手術機械人和醫療裝備的企業,以及一家智能航運企業,了解行業情況和發展潛力,並介紹香港招商引資和吸引人才的政策。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