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最有看頭的大混戰就在《Destruction AllStars》星光熠熠的第一賽季——熱門好手   MSI 推出高 CP 值 27 吋曲面電競螢幕「Optix G27C7」   經營遊戲直播的「Mildom」與「TOPANGA」簽訂直播合同   Housemarque如何打造《Returnal》的沉浸式DualSense 無線控制器 效果   單是會發光已經夠帥了!Razer電競智能口罩「PROJECT HAZEL」面世!   《原神》榮獲 PlayStation®Partner Awards 2021 日本及亞洲地區大獎!   2021年2月《State of Play》:完整回顧   東京「TOKYO eSPORTS FESTA 2022」確定舉辦!這回線上線下同步開跑! 

懶人之選:netzhome WiFi 智能彩色燈泡 用手機或聲控開關

數碼產品

構建智能家居的第一步就是要有一套完整又穩定的 Wi-Fi 系統,當建立起無線網絡之後,大家便可以開始聚焦在其他可連接的科技家電,今天為大家介紹的 netzhome WiFi 智能彩色燈泡 ,便是其中一款專為智能家而設的產品。

https://youtu.be/gBJ420PnREU

手機程式遠程控制

netzhome WiFi 智能彩色燈泡內建有 Wi-Fi 連接模組,用家不需要安裝中繼站,只需要從手機下載專屬的應用程式,然後完成簡單的 Wi-Fi 設定,用家即可透過手機 APP 控制燈泡,亦可從程式中設定最多四個定時開關的時段,全自動配合用家的時間表,在晚上預先開燈,離家出門也可自動關燈。

netzhome WiFi 智能彩色燈泡不再局限於傳統燈泡的單一發光功能,更附設有調色盤介面,用家同樣可以透過手機程式令 netzhome 燈泡調製出與別不同的顏色及光度,要營造浪漫的環境或是把狂歡 Party 的氣氛推至頂峰,也一樣得心應手。

支援 Google Assistant、Amazon Alexa 智能助理

此外,netzhome WiFi 智能彩色燈泡更支援 Google Assistant、Amazon Alexa 智能助理,只要連接上具有語音功能的聲控裝置,如 Netgear Orbi RBK50VGoogle Home MiniAmazon Echo Dot 等,用家可透過語音發出指令,從而控制燈泡的開關及轉換色彩。

想立刻換上 netzhome WiFi 智能彩色燈泡?首先大家要為家中安裝 E27 燈泡座,即可匹配 netzhome WiFi 智能彩色燈泡使用,如果搭配 netzhome 感應器,並啟動「Local Alert」功能,即可把燈泡升級為警報燈,當單位內有異動並觸發 netzhome 感應器時,燈泡即發出紅光並閃動數秒,更會自動發出警報到手機通知。

netzhome - WiFi 智能彩色燈泡(E27 頭)
售價:HK$299(香港)/(台灣
支援:Google Assistant / Alexa
查詢:anlander.com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數碼產品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