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雪山密室逃脱 x 狼人殺《Project Winter》現已登陸 PS4/Switch!   《Moving Out: Movers in Paradise》DLC將於2月25日推出   70%OFF!DOA6「生死格鬥6」於Steam進行折扣販售中!至2月15日(一)為止!   無論你在何處都能參與!日本獨立遊戲界最大盛事「BitSummit THE 8th BIT」確定舉行!   「Zoff」X「DQ X」聯名款眼鏡確定再度上市!同場加映試戴心得回顧!   如何在《Disco Elysium》成為巨星偵探?——最終剪輯版於3月30日登陸 PS5   兒童不宜!全新動作角色扮演遊戲「來自深淵 朝向黑暗的雙星」!   電子遊戲市場背後的雲端 

友軍攻擊距離增加!大招群體解控!「LoL」第163位新英雄「溫煦良焰 米里歐」在13.6版本更新登場!

電競・遊戲
友軍攻擊距離增加!大招群體解控!「LoL」第163位新英雄「溫煦良焰 米里歐」在13.6版本更新登場!

Riot Games所開發營運的大人氣MOBA「League of Legends(英雄聯盟)」決定實裝第163位新英雄「米里歐」!
日本時間2023年3月22日(三)左右預定會在13.6版本更新中登場

ナルトのロック・リーがヒント!?「LoL」162体目の新チャンピオン「ナズーマの誇り カ・サンテ」がパッチ12.21で登場!

溫煦良焰 米里歐

聽我說!今天發生了不得了的事・・・

米里歐是個可以操控治癒火焰的少年。
米里歐帶著他的巨大的背包「小暖爐」放著可愛小火球「火麻吉」們。

被動 - 爐火餘溫!

被動 - 爐火餘溫!

米里歐的技能會強化友軍,使其下次施放技能或普攻造成額外爆發傷害,並使目標燃燒。

賦予友軍能力的附魔技能。
是一個適合輔助的英雄。

Q - 究極火焰球

Q - 究極火焰球

踢出一顆火球,擊退敵人。
火球命中敵人後會彈到敵人身後,對撞擊範圍內的敵人造成傷害與緩速效果。

具有擊退和減速效果的攻擊技能。
命中時會跳起進行範圍攻擊這個少見的動作讓新手比較難以打中。
擊中小兵時火球也會彈起,對戰時似乎十分有用。

W - 舒適營火

W - 舒適營火

召喚營火,治療範圍內的友軍並增加其攻擊距離。
營火範圍會跟著離施放點最近的友軍移動。

生成一個比維克多的R技範圍更大的回復區。
範圍內的友軍英雄的自動攻擊射程,是個非常強力的技能。
特別是在前期的對戰中,靠這一點就能有助取得起壓倒性的優勢。
該區域會由發動點開始跟隨最近的友軍英雄,再發動就可以更改對象。

E - 溫暖擁抱

E - 溫暖擁抱

米里歐向一名友軍施放護盾,暫時增加友軍的跑速。

在這麼多獨特的效果之中,E卻是一個很簡單的技能。
為包括你自己在內的一名友軍加上護盾,並提高移動速度。
感覺與安妮相似。

R - 賦生燄息

R - 賦生燄息

米里歐釋放一股療癒之焰,治療範圍內的友軍,並移除友軍受到的控場效果。

大範圍恢復友軍的生命值並移除友軍受到的控場效果。
米里歐自己有控場的技能,卻又能移除友軍受到的控場效果,真是個調皮的設定。
火力沒有做成直接傷害,火力全靠隊友,也是個非常強力的技能。

初始SKIN公開

初始SKIN

米里歐的初始SKIN也公開!
有著純粹眼神的可愛少年……!

距離上次追加新英雄「卡桑帝」過了約5個月後,米里歐的實裝。
這期間雖然沒有新英雄登場,但是也有很多新賽季和舊英雄的REMAKE,所以也正常吧。
輔助友軍的英雄米里歐,詳情可以到「League of Legends」的遊戲內或官方Twitter(@LoLJPOfficial)查看!

© 2022 Riot Games,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Saiga NAK

隨機電競・遊戲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