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寶可夢史上人氣首屈一指的作品將推出重製作品「寶可夢 晶燦鑽石/明亮珍珠」!   《審判之逝:湮滅的記憶》主題曲是由jon-YAKITORY feat. Ado主唱的《蝸旋》!   夏天!海灘!任天堂明星大亂鬥SP 線上挑戰第3戰即將登場!   「Final Fantasy VI」像素重製版發售日期公開!   【實測篇】便於收納隨身攜帶RAYCOP可攜式吸塵器!   Ghost of Tsushima: 深入探究壹岐島的黑暗秘辛   勇者鬥惡龍主題樂園「DRAGON QUEST ISLAND 大魔王索瑪與起始之島」最新情報將於特別節目中發表!   勇者鬥惡龍主題樂園「DRAGON QUEST ISLAND 大魔王索瑪與起始之島」開幕日確定! 

傳谷歌Nexus平板價格最低有望149美元七月推出

手機
4月9日消息,據國外媒體報導,傳說中的谷歌平板恐怕要7月份才能上市了。知情人士透露,谷歌將會以和推出手機同樣的方式推出Nexus平板,請幾個品牌同時代工。科技博客The Verge報導,谷歌的Nexus平板會推遲上市,原因是谷歌在想辦法縮減成本,希望從目前的249美元,降到149美元到199美元之間。 199美元正是谷歌的目標競爭對手亞馬遜Kindle Fire的價格。據之前的消息,谷歌選定的合作夥伴是華碩。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手機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