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Grid Legends》曝光:成為熱門賽車遊戲中的傳奇   Nintendo Switch Online新收費計劃登場!將可遊玩N64與Mega Drive遊戲!   將於6月10日發售的『NINJA GAIDEN: Master Collection』現已開放預約! 內含數位版畫冊與原聲帶音樂的數位豪華版同時登場!   大亂鬥特別版「焰/光的使用方法」確定播出!   Cygames成立以遠端工作為主的3DCG製作子公司「株式會社CySphere」   「Discord」6週年更新商標設計!微笑圖案的克萊德也換了新風貌!   「工作細胞」與「工作細胞BLACK」將舉辦聯合活動!並將進一步遊戲化?!   Wellplayed Rizest 的控股公司 Kayac 宣布將投資東南亞具代表性的電競公司「Tier One Entertainment」並與之合作。 

HTC Incredible 3設計

手機
我們很少能看到HTC系列手機的概念設計,而上面這個為HTC Incredible 3所做的概念設計則讓人眼前一亮,盡管這並不是官方的效果圖,但相信如此令人驚艷的外觀會使很多用戶有著購買的衝動。希望改變HTC手機外形的刻板形象.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手機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