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聖騎士之戰 -STRIVE-」釋出全新劇情預告片!不容錯過的超高水準精美畫質 PV!   參見《Call of Duty: Vanguard》多人遊玩的四位特戰兵   「Zoff」X「DQ X」聯名款眼鏡確定再度上市!同場加映試戴心得回顧!   2021年7月「State of Play」:所有預告片與完整回顧   多多自走棋S13賽季海洋之旅 7月22日揭開神秘面紗   日本埼玉縣將線上舉行電競祭典「eSports SAITAMA FESTA 2021」   收服昆蟲!寶可夢昆蟲箱第2彈「大師球」登場!   Nintendo Switch版「十三機兵防衛圏」決定販售! 

Instagram為Android用戶開放註冊頁面,讓他們第一時間知道Android版Instagram何時發布

商業
兩週前,Instagram的CEO Kevin Systrom為眾多Android用戶帶來了一個好消息—Instagram的Andr​​oid應用即將發布。今天,為了讓那些渴望Instagram的Andr​​oid用戶第一時間知道應用的Andr​​oid版何時發布,公司開放了一個註冊頁面。用戶只需進入這個頁面,然後輸入自己的郵箱地址即可,當Android版Instagram(或測試版)正式發布後,註冊用戶將第一時間收到發布信息,成為Instagram的Andr​​oid應用的第一批使用者。 作為一款照片分享應用,iOS版Instagram獲得了極大的成功,用戶數已超過2700萬。即將發布的Andr​​oid版Instagram是否也能獲得如此大的成功呢? Systrom對此很有信心,並表示Android版Instagram在很多方面都要優於iOS版,希望隨著Android版的推出,In​​stagram的用戶數能迅速翻番。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