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Nintendo Switch版《國夫君的三國志全員集合!》發售日終於確定!   「集合啦!動物森友會」2021年最初的免費更新!增加狂歡節及季節品項!   《Returnal》全新劇情預告片解開4大謎團   系列最新作「聖騎士之戰 -STRIVE-」離線模式部份情報解封!   《Returnal》:試玩評測   值得一玩遊戲清單!日本遊戲大賞2021「年度作品部門」各得獎遊戲價格&官網統整介紹!   Steam版「魔物獵人 崛起」提供免費體驗版!從今起可用電腦狩獵了!   睽違19年!KOF XV 新角色宣傳影片「七枷 社」! 

再破紀錄 天合光能i-TOPCon多晶電池效率高達23.22%

商業

常州2019年11月21日 /美通社/ -- 2019年11月21日,天合光能股份有限公司宣佈其光伏科學與技術國家重點實驗室研發的高效N型多晶i-TOPCon太陽電池光電轉換效率高達23.22%,創造了大面積多晶電池新的世界紀錄。這是天合光能打破的第20項世界紀錄。

此次破紀錄的太陽能電池應用了天合光能自主研發的i-TOPCon高效電池技術,主要採用了超薄遂穿氧化硅/摻雜多晶硅鈍化接觸技術,利用量子遂穿效應和表面鈍化大幅提高太陽電池的轉換效率。研發人員在磷摻雜面積247.79平方厘米的鑄錠單晶襯底上製作出正面光電轉換效率達到23.22%的太陽電池,該結果已獲德國哈梅林太陽能研究所(ISFH)下屬的檢測實驗室認證。

這是繼天合光能光伏科學與技術國家重點實驗室在今年5月份創造的244.62平方厘米N型單晶i-TOPCon電池效率24.58%的實驗室紀錄之後,在N型多晶類硅片基底上採用TOPCon鈍化接觸技術的又一個世界紀錄。天合光能自主研發的可商業化光電轉換效率23.22%的N型鑄錠單晶i-TOPCon太陽電池,是迄今為止經第三方權威認證的首次效率超過23%的多晶類別雙面電池,標誌著天合光能在可差異化高端光伏電池技術研究上邁出了重要的一步。

天合光能光伏科學與技術國家重點實驗室主任馮志強博士說:「我們非常高興地宣佈天合光能技術研究團隊的最新成果。這是大面積鑄造單晶硅太陽電池效率的新世界紀錄。卓越的研發成果為天合光能向客戶提供全新的高端光伏組件和解決方案奠定了堅實的基礎。」

圖片地址:https://www.trinasolar.com/sites/default/files/State_key_laboratory.jpg

註釋:光伏科學與技術國家重點實驗室

關於天合光能

天合光能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 1997 年,是一家全球領先的光伏智慧能源整體解決方案提供商,主要業務包括光伏產品、光伏系統、智慧能源三大板塊,業務覆蓋光伏組件的研發、生產和銷售,電站及系統產品,光伏發電及運維服務、智能微網及多能系統的開發和銷售以及能源雲平台運營等。2018 年,天合光能率先打造能源物聯網品牌,聯合國內外優勢企業及科研院所,成立天合能源物聯網產業發展聯盟和新能源物聯網產業創新中心,搭建新能源物聯網領域研究的創新平台,與眾多合作夥伴共建能源物聯網生態圈,致力於成為全球智慧能源領域的引領者。更多信息,請瀏覽公司官網:www.trinasolar.com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