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薩爾達傳說 禦天之劍 HD》週邊可用任天堂白金點數兌換!   「白貓Project」與「新世紀福音戰士」聯乘!齊來獲得周邊商品吧!   TGS2021「光榮特庫摩」線下展場體驗重製版《零~濡鴉之巫女~》的美麗驚悚   《Auto Chess》攜眾多驚喜玩法於3月31日登陸PS5!   《刺客教條:奧德賽》與《維京紀元》在「跨界故事」中擦出火花   《Sherlock Holmes第一章》於11月16日在PS5展開偵探調查   打造家居電競樂園!「IKEAxROG」 電競系列香港開賣   日本知名足球選手三浦知良與世界足球競賽締結夥伴契約!「KING KAZU」將於世界足球競賽中登場! 

Kinectimals 動物登陸 Android

手機
繼 iOS 和 Windows Phone 兩個平台後,Microsoft 終於將旗下的 Kinectimals 帶到 Android 了。遊戲的玩法基本上沒有分別,但如果大家早己在 Xbox Kinect 上現這個遊戲的話,更可以在手機上將主機版的 5 隻新小動物解鎖呢。Android 版的售價為 US$2.99約HK$23.2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手機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