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漫威星際異攻隊》服裝包羅萬象,新穎和經典齊備   GBVS「Legendary Edition」和「Cygames Greatest Hits」決定發售!碧藍幻想2021新情報總結   單是會發光已經夠帥了!Razer電競智能口罩「PROJECT HAZEL」面世!   惡靈古堡8其實是子供向!?《惡靈古堡8 村莊》公開人偶劇「到BIO村玩吧♪」第1話!   兒童不宜!全新動作角色扮演遊戲「來自深淵 朝向黑暗的雙星」!   《Life is Strange:True Colors》中的情感色彩   就決定是你了!1比1復刻精靈球登場!包含超級球與高級球等5種類開賣!   典經名作VR版!生化危機4 Oculus Quest 2 版10月21日發售 

Google Phone 原型機設計圖

手機
Oracle 和 Google的官司中, Google 日前向法庭提交了一份 2006 年的設計作為證據,其內容是一部之前從未露過面的 Google 手機。據稱按照 Google 原來的計劃,這款手機將採用至少如下配置:200MHz 的晶片、64MB RAM 及 ROM、支援 miniSD 卡、200 萬畫素相機以及一塊不支援觸控的 QVGA 螢幕,原來GOOGLE亦有興趣生產一部與HTC chacha 相似的手機.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手機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