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Nintendo Switch版《國夫君的三國志全員集合!》發售日終於確定!   「RTA in Japan Summer 2021」於8月11日開幕!挑戰最快通關!   DeNA 公開可以將任意聲音轉換成角色聲音的聲音轉換 AI「VOICE AVATAR 七聲妮娜」   塑造與再現:《地平線 西域禁地》中氣勢凜凜的機器   即將發售!總監野村哲也在採訪中深入探討於「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亮相的全新尤菲!   電競設施將常駐於JR東日本松戶站,想嘗試電競的朋友不要錯過!   「Final Fantasy VI」像素重製版發售日期公開!   「CAPCOM Pro Tour Online 2021」日本大賽2將於9月18日、19日登場! 

Laser + image recognition 實驗

科技
laser-image-recognition 這個像是Laser + image recognition 的實驗,激光會隨形狀而走迷宮,可以被手"捉著",可能可以開發新一代的遊戲,很是有趣,看看影片: 引用來源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