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從Acer的電競品牌「Predator」中所誕生之電競背包登場!   Netflix獨佔《惡靈古堡:無盡闇黑》日語聲優確定!預告影片與角色PV解禁!   為你介紹《Arcadegeddon》已於今日開放搶先體驗   《惡靈古堡8 村莊》發售前日!「到BIO村玩吧♪」第2話公開!   最後一位!大亂鬥SP最終新增鬥士將於10月5日22點發表!   11月26日黑色星期五!NOOK商店大特價!   最強英雄登場!「龍族拼圖」×「一拳超人」聯乘決定!   看《STRANGER OF PARADISE FINAL FANTASY ORIGIN》如何帶《FINAL FANTASY》追本溯源 

睡前的放鬆小時光-枕頭香薰噴霧Pillow mist

生活

一天的尾聲就是要在睡房被香氣包圍著飲用無咖啡因的熱飲好好放鬆。睡前的話,薰衣草、洋甘菊和櫻花等等有放鬆心情效果的木香就最適合了。 近年日本也開始習慣在生活中加入香氣。 室內香薰也越來越多新款。擴香棒、香薰蠟燭和座、線香、 噴霧等等有很多種類,配合用途選用合適的香氣也讓人很愉快。例如,睡房內選用無火香薰會比較安全。

香薰噴霧-休息前在枕頭上噴一下噴霧

香薰噴霧

香薰最簡單的入門款就是噴霧型式的香薰噴霧。上床前只要噴霧噴一噴,就可以在精油溫柔的香氣包圍下入眠。 約為手心大小的30ml裝,無論去旅行還是出差都可以輕鬆帶著走。家用的話題200ml大裝會比較化算。

香薰機-在床邊放液體香薰機

香薰機

晚上的睡房最適合用的液體香薰機是為了晚上而特別設計的香薰小物。 沒有使用人工香料的薰衣草精油和橙精油,二者調和出來的液體香薰。 無論在休憩空間還是睡房,都可以用香氣為自己製造一個舒適芳香的空間。 睡前就在香氣包圍下飲杯熱茶舒服準備入睡吧?

隨機生活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