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NieR Re[in]carnation》正式上線日確定!並與《NieR:Automata》聯名!   公開發表實況轉播及遠端會議最適合的1080p / 30fps高畫質網路攝影機「ASUS Webcam C3」   PS5的未來將在「PlayStation Showcase 2021」揭曉!   PlayStation® Partner Awards 2021日本及亞洲地區得獎者名單將自12月2日起接連兩天公布!   「Nintendo Switch(OLED款式)」9月24日(五)開始接受預約!   HP將以4.25億美元收購電競品牌「HyperX」!金士頓DRAM與SSD產品線將不受影響。   【開箱】有線、無線雙對應,華碩小巧電競鍵盤 ASUS「ROG Falchion」!   彩虹社Vtuber静凛 決定在Zepp Nagoya舉行實體個人演唱會! 

幾個圖 … 環球股市會大跌

科技
[gallery link="file"] 小弟在研究的 MA Coefficients 顯示出幾日內所有股市都會大跌 (這只是研究,當然責任自負),法國會先跌,接著是英國,Nasdaq 及 Dow,香港一跟跌,就要是 3000 點~~想也可怕。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