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東京遊戲展2021 蘇菲的鍊金工房2 ~不可思議夢的鍊金術士發表   獻給您和隊友:《暗黑破壞神 II:獄火重生》組隊祕訣   如何在《Disco Elysium》成為巨星偵探?——最終剪輯版於3月30日登陸 PS5   電競椅開發商「Bride」推出從真車的原版座椅取下的附屬產品「Multi Caster Pro・Yaris/GR Yaris Type」!   線上RPG「靈魂行者」將於11月1日開始與人氣作品舉行聯乘活動!   SIE與RTS共同收購Evo 並發表將於2021年8月舉辦線上大賽   刺激功夫體驗遊戲《Sifu》將於2021年問世   《零 ~濡鴉之巫女~》重製版登場!官網、PV&初回特典情報公開! 

CNN 發布 iPad 版,iPhone 版變免費

手機


美國有線電視頻道CNN剛剛發布了iPad版「CNN App for iPad」,軟體完全免費但內有廣告,也同時把iPhone版「CNN App for iPhone」由1.99美金調降成免費。

iPad版除了有CNN的新聞可以看外,還有很多新聞影片,也能將新聞透過Facebook、Twitter和郵件來分享,軟體完全免費,想了解國際最新消息的朋友可以下載來看看。



↓ 提供了很多新聞影片可以播放來看,速度還蠻快的。

(More......) Go to Source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手機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