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apcom Pro Tour Online 2020」的「亞洲-東大會1」11部比賽影片在官方YouTube頻道公開!   Riot Games宣布《VALORANT特戰英豪》正式上市6月2日全球同步發行   魔物獵人RISE、魔物獵人STORIES2情報來了!「MONSTER HUNTER Direct 2020.9.17」發表!   華為遊戲中心全球版本上線,為全球用戶提供深度遊戲服務   《決勝時刻®:黑色行動冷戰》殭屍模式 – 新的開端   以手機交換POKEMON?Pokémon HOME開設官方網頁   天才「美少女」鍊金術師「卡莉歐斯托蘿」參戰《碧藍幻想Versus》!   羅技 新版「G512 機械式遊戲鍵盤」登場! 

官方授權 Windows Live Messenger 正式推出!

早前介紹過微軟將會發布官方的 第一個正式認可的Andr​​oid版Windows Live Messenger 應用,果然現在 用戶可以直接在Market 下載使用。與iOS 版不同, 版Windows Live Messenger 並不是微軟親自開發的,而是由製作Windows Phone 7 版Windows Live Messenger 的Miyowa 公司代工。該程序提供免費下載,內有廣告,支持Android 1.6+設備安裝使用。 會使用推送通知和多任務處理,文件傳輸也會得到支持。

Messenger by Miyowa

Price:Free

大小:1.2M

 Market  (可在桌面或手機打開):http://market.android.com/details?id=miyowa.android.microsoft.wlm

v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