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x 打磚塊遊戲!?豪華的聲優陣營坐鎮新作「STAR SMASH (スタースマッシュ)」   預定在線上舉行的「EVO Online」將會取消   PlayStation 5周邊大公開!從耳機到遙控器一應俱全!   《Sackboy: A Big Adventure》急速通關指南:針織騎士的試煉   在PS5上遊玩PS4遊戲:熱門問題解答   今日21點整!《寶可夢劍・盾》新情報解禁!日本樂團BUMP與寶可夢的特別版MV大公開!   準備在《Godfall》展開任務!遊戲下週登陸PlayStation 5   可以親眼見到1比1真人尺寸萊莎與伊織萌!等身大萊莎Figure揭幕會來了! 

白色 iPhone 4 比利時到貨囉!傳香港明天將會正式開賣!

白色 iPhone 4、白色 iPhone 4!你是時候要登場囉 (現在還不登場你以後不會再有機會囉)!我們之前報導過包括 SmarTone-Vodafone 及 3 香港都已經偷步在官方網站放上白色 iPhone 4 的資料,Engadget 預計明天或者後天早上將會正式開賣!

另外,比利時亦已經有大量的白色 iPhone 4 到貨,相信距離全球開賣的時間相當近!

[資料來源:Engadget]

轉載網站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