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VII尋寶活動因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取消   「GRANBLUE FANTASY Relink 碧藍幻想 Relink」最新試玩示範片段與截圖公開!   主題曲、PS5版、cosplay!《萊莎的鍊金工房2 ~失落傳說與秘密妖精~》最新情報大公開!   羅技 新版「G512 機械式遊戲鍵盤」登場!   RAIZIN HONEY LEMON口味零咖啡因能量飲品   櫻花大戰手機遊戲《櫻花革命 ~盛放的少女們~》   PlayStation Plus Collection 細節揭曉+十一月PlayStation Plus會員獨享免費遊戲陣容   利用PlayStation主題背景為視訊通話注入活力 

LG 正式發布Optimus Pad LTE

  是  第一款 LTE 平板,厚度為9.3mm,1.5GHz雙核Qualcomm處理器,採用8.9英寸1280×768 IPS屏幕,另還配備了800萬像後置鏡頭,並提供200萬像前置鏡頭選擇。Optimus Pad LTE 運行的是 Android 3.2 系統——沒有提及ICS升級,內置有SD卡槽和HDMI連接、DLNA證書,配備的是6800mAh電池。據悉,這款平板電腦將在自己的家鄉——韓國首發,但具體售價和上市日期未知。

 

消息來源: cnbeta
轉載網站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