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T Online 2020 亞洲東大會2明日開幕!各大選手爭奪決賽席位   FIA認證的《Gran Turismo Championships》2020年地區決賽將於11月22日展開   線上聚會背景圖片!SEGA推出免費「人中之龍」街景背景圖!   ATLUS × VANILLAWARE全新力作「十三機兵防衛圈」中文版於3月19日發售!   鬼滅之刃聲優 梶裕貴和安元洋貴一同直播eFootball!「#カジダム 第五次放送」錄影公開!   搶先一睹《高譚騎士》的面貌   『仁王2』第二波付費DLC「平安京討魔傳」決定於10月15日開放下載! 於平安時代中期的京都展開全新的戰鬥   《Marvel’s Spider-Man: Miles Morales》最新實機遊玩影片公布 

超長待機 Galaxy Nexus 3800mAh 電池

Galaxy Nexus 一直是值得期待的出色機型之一,但是,遺憾的是,該機依然不能避免待機時間過短的命運。為此,美國一家手機配件公司 Seidio 為該機配上了全新的大電量電池,使Galaxy Nexus一躍成為待機王。據悉,Seidio為Galaxy Nexus配備了一塊3800mAh電量的電池,號稱可增加一倍的待機時間,而之前 Motorola 的待機王Droid RAZR Maxx配備電量為3300mAh。

除了大幅提升待機時間,這款電池還將為Galaxy Nexus添上流行的NFC近場通信功能。不過遺憾的是,這款超大容量電池目前僅適合Verizon公司CDMA版本的Galaxy Nexus,售價為75美元。

 

消息來源: 驱动之家

轉載網站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