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為編輯部會議室添購IRIS OHYAMA 55吋4K電視「55UB10P」!   索尼克的完全新作《索尼克未知邊境》將於2022年冬季登場!   比Xbox One更小更厲害!終於入手超小&最輕的次世代主機「Xbox Series S」馬上開箱!   「英雄聯盟」首部動畫作品「Arcane」將在今年秋天於全球「Netflix」播出!   我是你的GPU——打造《Astro’s Playroom》數位風格流行音樂   共舞之美:在《Operation: Tango》中體驗非對稱世界建構   尤菲悲痛欲絕的喊叫…!「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最終宣傳片於官方直播中公開!   「PlayStation Partner Awards 2021 Japan Asia」PARTNER AWARD・SPECIAL AWARD得獎作品發表! 

Samsung Galaxy S III迎OTA更新

手機

Galaxy S III絕對是最為及時的Android手機之一,美Sprint版本Galaxy S III在上架之前就迎來了首次的OTA升級。而目前, Samsung 再次推出了第二次的OTA固件升級。

Samsung 提供的第一次OTA更新可以用不痛不癢來形容,整體沒變化,更新描述為系統穩定性提升。而本次版本號為L710VPLG2的更新內容卻依然照舊,更新描述模糊定義為“ Google 的安全更新”。

但是依然有媒體找出了本次OTA更新中比較大的亮點——為Galaxy S III的通知欄添入亮度調節選項

  別再錯過TechNow的文章,今天就訂閱「TechNow電子報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手機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