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ASUS將於日本發售「機動戰士GUNDAM」限定聯名款!夏亞的3倍速路由器!   備受期待的遊戲陣容強勢襲來!官方公開「PlayStation5_Lineup_Presentation_File_2021-03」!   家貓也能變成艾路?TikTok與「MONSTER HUNTER RISE」合作!   燃燒吧?KOF XV新角色「草薙京」預告公開!   「Discord」6週年更新商標設計!微笑圖案的克萊德也換了新風貌!   2021年2月《State of Play》:完整回顧   疫情下的東京電玩展2021現場直擊!   Switch版「Apex英雄」容量為30GB…容量不夠該怎麼辦?由Saiga NAK編輯部精選出三大值得推薦的microSD卡! 

Switchr 單指滑動手勢就能切換最近開啟過的 Android App

手機
在 Android 手機上,你可能會遇到需要在幾個不同 App 之間切換使用的情形,但是手機上沒有像是 Windows 的〔 Alt 〕+〔 Tab 〕,可以快速在不同視窗之間切換,於是就讓手機的多 App 作業稍嫌麻煩。

而今天要介紹的這款 Android App:「 Switchr - Task Switcher 」 正是要當你在 Android 上的〔 Alt 〕+〔 Tab 〕,只不過改成用「滑動手勢」來切換你最近開啟的 Apps,這樣的操作方式應該會比你手機預設的操作更簡便。

以 HTC New One 來說,要點擊 Home 鍵兩下才能開啟最近使用的 App 清單,而在「 Switchr - Task Switcher 」中只要觸及螢幕邊緣後開始滑動,就能滑到最近開啟的 App 上進行啟動,操作上是相對便捷了,也更有趣,或許剛好符合你的需要。



「 Switchr - Task Switcher 」的開發者之前有另外一款作品是:「Floating Stickies 桌面便利貼 App 可永遠置頂手機螢幕上」,可以在手機螢幕桌面浮動顯示的便利貼,這個團隊很會開發這類突破制式操作的小工具,而且品質都不錯。



「 Switchr - Task Switcher 」有區分免費和付費版,這裡介紹免費版功能。安裝後啟動軟體,在第一項「 Select Style 」中可以選擇滑動切換的模式。



「 Switchr Flow 」模式讓你用手指先在「螢幕左方邊緣」觸碰後,啟動最近使用程式的切換選單,接著手指左右在螢幕上滑動,就能切換最近使用的 App。

免費版限制只會顯示最近 5 個使用過的 App,但對一般用戶應該也夠用。



另外一個「 Switchr Slide 」模式則是比較特殊的手勢,必須透過來回的觸碰螢幕邊緣來切換不同的 App,這個操作我暫時還無法領會他的好處為何。

「 Switchr - Task Switcher 」這款 Android App 是否能讓你更快的切換最近使用的 App 呢?或許有需要的朋友可以試試看,也分享你的使用心得。



喜歡這篇文章嗎?歡迎追蹤我的FacebookTwitterGoogle+,獲得更多有趣、實用的數位科技消息,更歡迎直接透過社群聯繫我。

Source: playpcesor.com

隨機手機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