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電競毛毯與電競椅等特價發售!Bauhutte的2022年新年首賣預告!   名作挖洞電玩遊戲登場!「au Smart Pass Premium經典電玩遊戲」中追加多款電玩遊戲!   「Play At Home」回歸:自3月1日起,提供四個月PlayStation免費遊戲   本田翼身穿體育服&眼鏡於「狩獵解禁前!MONSTER HUNTER RISE 線上直播會」登場!   與PlayStation 一同慶祝你的2020年遊玩紀錄回顧   「KOF XV」新角色預告!「安琪兒」公開!   獎金總額300萬日幣!DBD首次日本官方大會「黎明死線 日本冠軍聯賽」決定開辦!   《Five Nights at Freddy’s: Security Breach》首支實機遊玩影片公開 

Sitecore連續第二年被評為Gartner數碼體驗平台魔力象限中的領導者

商業

三藩市2019年2月14日電 /美通社/ -- 全球領先的數碼體驗管理軟件企業Sitecore®今天宣佈,該公司再次被評為Gartner數碼體驗平台(Digital Experience Platforms)魔力象限中的「領導者」。Gartner的新報告評估了17位供應商,而Sitecore依託其執行能力和願景的完整性,成為五家入選領導者象限的公司之一。作為Sitecore整體評價的一部分,Sitecore Experience Platform™ (XP)也接受了評估。

Gartner將數碼體驗平台(DXP)定義為「集成一系列核心技術,而這些核心技術能夠支持情境化數碼體驗的構成、管理、交付和優化。DXP必須高度強調整個客戶之旅中的互操作性和跨渠道連續性。」此外,Gartner還指出「DXP是複雜、廣泛和互聯的技術領域中的重心。除了簡單的網站和流動應用程序,組織機構還需要在客戶之旅中為日益增加的形式和渠道,提供高度情境化的體驗。」

Sitecore行政總裁Mark Frost表示:「數碼體驗平台正在迅速成為組織機構提供使其品牌有別於其他人的客戶體驗的策略基礎。我們將內容管理視為多功能數碼體驗平台的中心功能,並且認為Gartner的評估能夠確認,我們的策略和持續創新舉措讓Sitecore能夠居於我們客戶的市場推廣技術棧的策略中心。」

Gartner則表示:「領導者擁有足夠的能力來支持多種多樣的DXP用例,並能始終滿足客戶的長期需求。領導者已經為尋求滿足DXP要求進行了重要的產品創新,並在向一系列行業的新客戶進行銷售上面取得了成功。」

Sitecore的統一數碼體驗平台讓全球最為明智的品牌能夠打造引人注目的數碼體驗,這些數碼體驗有助於打造更加親密的關係和培養忠實的終身客戶。業內領先的內容管理和綜合數碼市場推廣工具 -- 包括分析、個性化、自動化、機器學習和全渠道交付 -- 現在與關於即時多渠道客戶體驗數據的中心資料庫無縫整合,由此打造業內功能最為全面的數碼市場推廣平台。

在2018年10月宣佈推出(announced in October 2018)的9.1版Sitecore XP包含一系列新的創新成果,為市場推廣人員帶來可以加強和擴展其專長的工具。從Sitecore JavaScript Services (JSS)和改進到Sitecore Experience Analytics再到Sitecore Cortex™的新階段機器學習能力,Sitecore XP 9.1讓市場推廣人員能夠以更快的速度進入市場,並能在為各個數碼觸點帶來個性化的客戶體驗上面降低複雜程度。

2019年Gartner數碼體驗平台魔力象限報告的免費贈送版現在可以在Sitecore網站上下載。

來源:Gartner《數碼體驗平台魔力象限》,作者: Irina Guseva、Gene Phifer、Mike Lowndes和Gavin Tay,2019年2月11日。

*Gartner不為其研究刊物中出現的任何供應商、產品或服務提供擔保,也不建議技術用戶只選擇那些獲得最高評級或其他榮譽的供應商。Gartner研究刊物包括Gartner研究機構的觀點,但不應被理解為是事實陳述。Gartner對這份研究報告不作任何明確的或含蓄的保證,包括對適銷性或對特定目的的適用性的保證。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