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使用程式操縱怪獸!KONAMI「ソロモンプログラム」於Nintendo Switch免費下載!   Nintendo Switch「薩爾達傳說 天空之劍 HD」將於2021年7月16日起開始販售!特殊設計款Joy-Con同步開賣!   「矢琶羽」&「朱紗丸」參戰決定!「鬼滅之刃 火之神血風譚」免費更新第2彈情報公開!   【評測】能夠輕鬆駕馭的羽量級產品!高CP值無線電競滑鼠ASUS「ROG Keris Wireless」評測!   《BRAVELY DEFAULT II》最終預告大公開!   這次會發表什麼有趣的遊戲呢!?「Indie World 2021.4.15」即將播出!   大阪住宿型「電競房」在「京阪淀屋橋飯店」!   《原神》2.3版本更新:在龍脊雪山來場冬令營! 

新款MacBook Pro配IVB處理器性能曝光

數碼產品
國外媒體近日曝光了蘋果Mac OS X 10.7.3操作系統測試搭載英特爾還未發布的酷睿i7 Ivy Bridge處理器的運行畫面截圖。這款酷睿i7處理器具體型號為酷睿i7-3770K,測試中的頻率達到3.5GHZ。由於目前還沒有Mac電腦搭載Ivy Bridge,所以測試者不得不寫修改內核以導入運行。酷睿i7-3770K屬於高端桌面處理器,在測試中,Geekbench得分為13453,浮點運算性能分數為20250。蘋果採用Ivy Bridge處理器的電腦有望於下月公佈,蘋果13英寸和15英寸MacBook Pro筆記本有可能最早採用vy Bridge處理器。英特爾將在4月29日推出首批vy Bridge處理器,包括酷睿i7和酷睿i5型號。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數碼產品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