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與薩爾達系列首次合作!「TETRIS®王者盃 薩爾達傳說 禦天之劍 HD合作祭」即將開跑!!   《泡泡龍3D:Vacation Odyssey》於今年稍後為PS VR、PS4和PS5帶來次元提升的泡泡爆破體驗   「MONSTER HUNTER RISE」體驗版ver.2發布中!還有機會得到金色怨龍虎等多項原創商品!   不容錯過!E3 2021「SQUARE ENIX PRESENTS SUMMER SHOWCASE」發表內容統整!   戴上這個你也是阿邦的徒弟!JAM HOME MADE的「阿邦之證」等《達伊的大冒險》聯名飾品登場!   電玩銀行!?於日本Sony銀行開設帳戶就有機會得到「PlayStation 5」!   數碼港開設電競直播YouTube頻道 Cyberport Esports   虛擬海灘祭!遊戲音訊製作公司AZSTOKE於8月14日(六)舉辦由兩位正妹DJ主持的新形態派對! 

Nokia WP8雙核機

手機
Nokia 的WP8手機最快將於今年年底上市銷售,而現在國外媒體再次曝光了他們新旗艦的配置消息。 消息稱, Nokia 特意將自己研發WP8終端的小組命名為“焦點小組”(Focus Group),同時該小組的人士透露稱,這款手機的對手只有兩個,那就是 Samsung 的Galaxy S III和 Apple iPhone 4S。 此外,該機將會配備3.5-4寸觸控屏,搭載雙核處理器(有可能是高通Snapdragon S4 MSM8960),內置了800萬像素鏡頭,但卻沒有加入PureView技術。NOKIA絕地反擊會否成功呢?有賴時間證明.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手機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