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這個美妙世界-Final Remix-》將於Nintendo Switch Online加入者限定試玩同樂會登場!   Bang & Olufsen推出能與Xbox無縫連接的電競耳機「Beoplay Portal」!   《垂死之光2 堅守人性》:看跑酷與創意戰鬥如何點燃精采動作   發售後立即售罄!?「PUMA x 集合啦!動物森友會」系列現已在日本發售!   「KOF XV」新角色「葳璞」公開!   《eBASEBALL 職棒野球魂 2021 滿貫砲》遊玩心得!棒球迷與初心者都能盡情享樂!   《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將在2021年6月11日發售,預購資訊如下   看過來!《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開發人員分享拍照模式和使用訣竅 

社交距離措施維持至下月17日

商業

政府宣布,現行社交距離措施周五起延長兩周至下月17日。

 

因應本港疫情嚴峻,行政長官上周四宣布現行一系列社交距離措施須延續兩周,以減少社區的人員流動,防止大規模爆發。

 

餐飲處所晚上6時至翌日早上4時59分禁止堂食的規定維持不變,大部分表列處所繼續關閉。

 

政府表示,本港接連錄得源頭未明個案,加上多個地區的污水樣本檢測結果呈陽性,反映社區存在隱形傳播鏈。縱使農曆新年是親友團聚慶祝的傳統節日,市民也應盡量留在家中,減少跨家庭聚會,保障大眾健康。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