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等身大呆呆獸登場!寶可夢中心網路商店開放預購中!   吉田修平最喜愛的2021年PlayStation Indies遊戲   美女電競選手「野野宮美香」開設微博帳戶   玩法不設限的城市   輕巧易攜!遊戲硬碟「WD_BLACK P10 Game Drive」開箱!   擁抱VR生存遊戲《Song in the Smoke》的原始曠野   《小小夢魘2》強化版即日起登陸PS5   走路、成長、採收!《Pikmin Bloom》遊戲玩法介紹影片大公開! 

三星發布可彎曲屏幕:Youm

手機
忙碌於可彎曲屏幕的廠商不僅僅只有諾基亞,一個多月前韓國製造商三星電子已經證實其有量產韌性可彎曲OLED屏幕,現他們已為這一可彎曲OLED屏取了名字。據國外媒體報導,他們在Samsung Mobile Display網站(三星專用於提供新名字的網站)看到了三星可彎曲OLED屏幕的名字——“Youm”。據悉,三星公司日前已經為“Youm”向美國專利和商標局發出了商標申請。除名字外,三星的網站還提供了新技術與LCD、OLED之間的快速比較。可彎曲屏幕和標準OLED之間的唯一不同是,前者用薄膜代替了玻璃,進而擁有“更薄、更輕、更牢固”的特性。根據之前的消息,三星可彎曲OLED屏幕將在2013年出產,敬請期待!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手機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