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包含電競直播主 Cosplayer事務所PP Enterprise新人發掘計劃!   《NieR Replicant ver.1.22474487139…》實體版開放預購   與PlayStation 一同慶祝你的2020年遊玩紀錄回顧   【評測】能夠輕鬆駕馭的羽量級產品!高CP值無線電競滑鼠ASUS「ROG Keris Wireless」評測!   碧藍幻想GRANBLUE FANTASY更新! 12月和多啦A夢合作!   桃鐵和MAiSEN邁泉炸豬排聯乘!試食期間限定商品流心蛋的餡料三文治!   獨家預覽《Fall Guys》第6季新回合「Pipe Dream」   全新顏色的DualSense無線控制器將於下個月推出,緊接著是新的PS5主機護蓋 

Yelp推iPad版。親愛的今晚想吃點什麼?

科技


史帝夫賈伯斯曾說:「當人們想找個地方吃飯時,他們不用搜尋引擎,他們會上Yelp。」

Yelp,這個讓賈伯斯力挺的美國最大餐廳評比網站,最近也跟上iPad熱潮,推出了讓人們專用iPad瀏覽的應用程式。最特別的是在輸入餐點類型和地點後,以井字格線一次呈現9家餐廳的美食照片,運用iPad大視窗強化美食照片的威力,讓你直接感受這家餐廳的食物看起來有多好吃。

iPad版的設計適合在出門前,躺在沙發上邊看邊問身邊的人:「今晚想吃點什麼?」

智慧型手機、平版電腦,當越來越多的行動上網裝置出現,網頁設計也要隨著使用情境而越來越「感心」。

(消息、圖片來源:TechCrunch


Go to Source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