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貓咪大戰爭》Q周年紀念活動第1彈11月15日開始!   迪士尼扭曲仙境 x 他媽哥池!附有寮章的「扭曲哥池」決定發售!開始接受預約!   Ratchet & Clank闖入Rocket League,一起來體驗第4賽季盛況   收服昆蟲!寶可夢昆蟲箱第2彈「大師球」登場!   LoL日本賽事「WILD RIFT INVITATIONAL – THE OPENING GAMES」詳情確定並公佈OPEN TOURNAMENT參加條件   COVER社與dwango社透過聯合舉辦的「ホロポケカップ」募資活動被授予感謝狀   《審判之逝》裡的經典Sega遊戲   置身於未來!官方宣布推出PS5全新VR控制器! 

又有新 chart

科技
我剛做了這個 chart 出來,綠線是一個恆指變動的平均數,紫線是一個研究中的指標,相反關係十分明顯,今天上午恆指大跌六百多點,但以這個 chart 來說今天應該是大幅上升才對。(當然這是我一相情願的想法)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