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State of Play:所有預告片與完整回顧   The Last of Us Day 2021社群慶典   深入了解PS5的遊戲輔助功能   Riot Games 東南亞區宣布舉行 2021《特戰英豪》冠軍巡迴賽 第三階段挑戰賽季後賽   單是會發光已經夠帥了!Razer電競智能口罩「PROJECT HAZEL」面世!   最新生存模擬遊戲《Surviving the Aftermath》最新宣傳片公開!   《決勝時刻》為歡慶節日,推出「節慶熱力四射」   《巴蘭的異想奇境》體驗版於1/28開放下載! 可獲得遊玩特典──能在正式版使用的隱藏服裝! 

299.99歐元三星WP新機Omnia M現身在線零售店

商業
據國外媒體報導,Samsung Omnia M手機已現身意大利網站,售價為299.99歐元,目前僅提供有灰色選擇。不久前,三星剛發布了新的Windows Phone設備,代號Samsung Omnia M,原生運行Windows Phone 7.5 Tango系統。現據國外媒體報導,這款手機已現身意大利網站,售價為299.99歐元,目前僅提供有灰色選擇。根據之前的報導,Omnia M的定位是抗衡諾基亞的低端機Lumia 710,但從價格定位上看,Omnia M似乎沒佔優勢。 Lumia 710的手機為264.99歐元。最後,一起來看看Omnia M的配置情況,掂量一下高出的35歐元是否物有所值: -4.0英寸Super AMOLED大屏幕 -搭載1GHz單核處理器 -VGA前置攝像頭+500萬像素後置攝像頭,配LED閃光燈 -384MB RAM+4GB內置存儲空間 -支持HSDPA連接 -預裝載AllShare、Music Hub、Smart DJ及ChatON等三星應用和服務 -機身尺寸:121.6mm x 64.1mm x 10.5 mm,重119g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