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ROG×IKEA合作商品之CP值高&超好用的「LÅNESPELARE 杯架」介紹!   PlayStation Showcase: 完整回顧   《超級機器人大戰》參戰作品名單釋出!   Puzzle & Dragons中加入「東京卍復仇者」與「炎炎消防隊」角色!週刊少年合作活動開跑!   《決勝時刻》為歡慶節日,推出「節慶熱力四射」   獎金總額1,000萬日幣!由專業6團體進行電競比賽「決勝時刻 專業對抗戰」正式開打!   「東京電玩展 2021 Online」公開視覺美術圖!今年同時開設 VR 會場!   《Destruction AllStars》下一波精彩內容: 指定賽事、挑戰系列賽等更新 

股東要求雅虎下週一前解僱現任CEO

商業
據路透社報導,對沖基金Third Point公司作為雅虎的投資人,要求雅虎公司在下週一之前辭退學歷造假的CEO斯科特•湯普森。對沖基金Third Point公司的CEO丹尼爾•洛布(Daniel Loeb),正在策劃著將他的提名人安排進雅虎公司的董事會中,同時他還呼籲辭退另一位董事會成員帕蒂•哈特(Patti Hart ),洛布稱哈特的學歷也存在造假問題。雅虎公司去年的營業額下滑超過五分之一,因此公司在前總裁卡羅爾•巴茨(Carol Bartz)被解僱五個月之後,在今年1月任命曾經在PayPal任職總裁的湯普森為新CEO 。雅虎的董事會正在對湯普森的學歷進行重新審閱,之前雅虎在提交給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的一份文件中稱,湯普森擁有計算機學士學位,但實際上是會計學士。之後雅虎公司表示這是一個“疏忽大意造成的錯誤”。這個學歷造假問題是由洛布提出的,同時洛佈在本週五向雅虎公司發布最後通牒,要求在下週一之前解僱湯普森。另外,Third Point公司要求雅虎公開對湯普森進行調查的整個過程,同時對於之前它所提名的董事會候選人的問題,Third Point也要求雅虎公開對其進行討論的全部過程。對沖基金Third Point公司握有雅虎公司5.8%的股份,是雅虎最大的機構性股東之一。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