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日本vs香港vs台灣!「街霸5」5on5大會「PentagonCup」香港會場實況報導!   今晚11點!「超級瑪利歐 3D世界 + 狂怒世界」釋出新影片!   電競毛毯與電競椅等特價發售!Bauhutte的2022年新年首賣預告!   終於迎來最終戰!明星大亂鬥SP「2021 線上挑戰」第5戰 12月11日(六)登場!   hololive-EN 1期生「hololive English -Myth-」新服裝生放送於12月9日至12日舉行!5位成員將以接力型式生放送   Dead by Daylight × Resident Evil合作確定!   特別訪談《尼爾:人工生命》的作曲家岡部啓一先生,暢談新舊版《人工生命》的樂曲製作祕辛!   【試玩】終於上市了!在PS5上試玩「尼爾:人工生命 ver.1.22474487139…」! 

網路聚眾速度新紀錄:9天,匯集全球1,000萬人

社交媒體
Zynga 的新策略格鬥遊戲 Empire &Allies 在 9 天內累積將近 1,000 萬會員,光是 6 月 10 日當天就新增了 500 萬會員。 與其他的 Zynga 遊戲一樣,Empire &Allies 也走卡通化且輕鬆的風格,格鬥過程中需要建立自己的領土,並得邀請FB朋友幫忙並設立敵友關係,朋友可以組成團隊共同防禦敵人,敵人則能攻擊建築物並佔領領土。不過,我想說得不只是這個遊戲如何好玩的在 9 天內累積 1,000 萬會員,而是這股累積人群的力量。 我從念書時玩 PTT,歷經 Google, Skype, 到 Facebook 的普及,看著 Internet 不斷前進,新服務要累積 1,000 萬人,一般都要以年為單位,但前陣子 Angry Birds 花 10 天累積 1,000 萬次下載我已經覺得很誇張了,而這次,Empire &Allies 只花了 9 天。 網路與社群,把人與人之間的互動,縮短成一個手指點擊滑鼠的距離,同時,也能急速匯聚人群。如果把這股匯聚力量移轉到生活,議題,甚至政治,小到支持音樂創作,大到國家政策的方向,我很想知道,會發生什麼有趣的事情。 文章來源: VentureBeat 轉載網站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社交媒體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