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GUILTY GEAR -STRIVE-」初心者指導影片依序公開!首發影片主角是MILLIA!   《Gungrave G.O.R.E》:中村育美談論「育美式」的角色設計   今天日開始『激戰任務2』的「3週年大感謝祭」!「ν鋼彈」和「沙薩比」終於參戰!!   BIOHAZARD× COUGAR!惡靈古堡聯名電競椅登場!   謎一般世界裡的種植遊戲《Winds & Leaves》將於7月27日登上PS VR   【開箱】買了張Transcend microSD卡,放進Nintendo Swicth試試看!   特別訪談《尼爾:人工生命》的作曲家岡部啓一先生,暢談新舊版《人工生命》的樂曲製作祕辛!   「寶可夢 晶燦鑽石・明亮珍珠」FINAL PV & 新情報公開! 

WeChat X《怪獸大學》動態表情符號

社交媒體

wechat_x_monster_emotion_avater

闊別十二年,「怪獸公司」最出色的「驚嚇專員」毛毛 Sullivan 與大眼仔 Wazowski 終於在這個夏天再現大銀幕,已經引起全城關注。為響應怪獸熱潮,WeChat 已推出《怪獸大學》小遊戲 ─「尖叫聲入學測試」,同時送出動態表情符號,與大家一同重溫毛毛和大眼仔的大學時代。

同時用戶可通過「按著說話」功能錄下自己的怪獸尖叫聲,發送至【WeChat香港站】賬戶 (ID: wechathk),WeChat 將會分析用戶尖叫聲,斷定其所屬怪獸類別及驚嚇指數,成功「入學」的用戶即可率先免費獲得WeChat《怪獸大學》動態表情符號。這系列動態表情符號共有 12 款,將會每日為同學送出 2 款。全部 12 款《怪獸大學》動態表情符號將於 7 月 1 日起供所有用戶免費下載。

「尖叫聲入學測試」玩法:
1. 在【WeChat香港站】(ID: wechathk) 對話視窗中「按著說話」,發揮你的怪獸本色,高聲尖叫5秒
2. 把手鬆開,發送你的怪獸尖叫聲
3. 【WeChat香港站】將會分析你的尖叫聲,斷定你所屬類別及驚嚇指數
4. 成功「入學」的同學可獲得2款《怪獸大學》動態表情符號

隨機社交媒體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