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次世代高速瀏覽器「Brave」與「bitFlyer」合作,將開始提供虛擬貨幣錢包服務!   水之呼吸流派再添兩名生力軍!「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錆兔、真菰確定參戰!   2021年就以休閒鬼太郎打頭陣!新年限定的「新年扭蛋」「2021福袋」等新年活動一齊開跑!   益智平台遊戲《Hoa》七月登陸PS5和PS4   《躲避球特攻隊》第 4 賽季將在 12 月 7 日啟動:乘坐 UFO,在異星飛船墜落點亂鬥   《Sifu》全新預告片,推出視窗已更新   11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   PO出對SEGA的愛吧!SEGA・ATLUS的TGS2021 Online特設網站公開! 

社交閱讀應用 Flipboard 註冊用戶已近 8500 萬

社交媒體

1378943386478

日前,凱鵬華盈風投家 John Doerr 在參加 TechCrunch Disrupt 大會時透露,社交閱讀應用 Flipboard 的註冊用戶總數已達到近 8500 萬。Flipboard 發言人隨後確認了該消息。

作為董事會成員兼該公司投資者,Doerr 指出 Flipboard 正取得飛躍性進步。目前,Flipboard 已有近 8500 萬用戶,逾 100 萬人在製作和發布自己的雜誌。並且自 Flipboard 2.0 推出以來,已有超過 300 萬冊雜誌被創建出來。

7 月份,Flipboard 註冊用戶數還僅為 7500 萬,只過了 2 個月,就多了近 1000 萬新入用戶,可見 Flipboard 的確是在迎來量的飛躍。

 

轉載來源

隨機社交媒體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