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情報解禁】KOF XV新角色「KING」介紹短片公開!   『鬼滅之刃 火之神血風譚』單人遊玩模式介紹②   藍牙電競耳機EPOS H3 Hybrid評測!   Arkane最喜愛的《Deathloop》武器裝備:用這些角色建構來打造你的完美寇特   《秘境探險》(Uncharted) 電影預告片全球首播   Nintendo Switch版《國夫君的三國志全員集合!》發售日終於確定!   親眼見證尤菲的超爽快動作!搶先一窺《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尤菲的新篇章!   《戰國無雙5》訪談:光榮特庫摩經典系列的進化 

Facebook 新進程!社交科技公司:Meta

社交媒體

Meta 創建科技讓大家彼此聯繫、與社群連結並帶動商業發展。當Facebook 在 2004 年創立以來,已改變大家交流聯繫的方式。Messenger、Instagram 和 WhatsApp 等應用程式更進一步拉近全球數十億人的距離。現在,Meta 將跨出 2D 平面螢幕,邁向 AR 與 VR 沉浸式體驗,協助建構全新進化的社交科技。

公司的組織架構維持不變,然而財務報告將會調整。自 2021 年第四季起,Meta 在報告中將分為兩大營運業務:家族應用程式與 Reality Labs。同時,Meta 計劃於 12 月 1 日起更新股票代碼為預先保留的 MVRS。本次宣布的相關計劃將不會影響公司使用或分享資料的方式。

在 2021 年 Connect 大會中,Meta 行政總裁 Mark Zuckerberg 分享發展社交科技的願景,全新品牌名稱整合旗下家族應用程式與科技。未來將聚焦於讓元宇宙 (Metaverse) 融入生活,讓大家彼此聯繫、與社群連結並帶動商業發展。

元宇宙與現今線上社交體驗的混合體相似,並擴展至 3D 立體空間或投影在現實世界中。即使與親友分隔兩地,仍可共享沉浸式體驗,一同實現在現實世界中無法成真的可能性。這將是社群科技全新的進化與演變,更將引領 Meta 開創嶄新篇章。Mark Zuckerberg 在創辦人的話分享更多有關的願景。

Connect 年度大會邀請 AR(Augmented Reality 擴增實境)與 VR(Virtual Reality 虛擬實境)開發者、內容創作者、市場營銷人員與大家齊聚一堂,共同慶祝整體產業的蓬勃成長。今年的主題聚焦於未來 10 年在元宇宙中的多元體驗,涵蓋社群交流、娛樂、遊戲、健身、工作、教育與商業發展等。同時,將推出多項工具協助大家為元宇宙共同創作,包含在 Quest 2 啟用新一代 MR(Mixed Reality 混合實境)體驗的 Presence 平台,並將投入1.5億美元培訓下個世代的創作者。

這篇文章 Facebook 新進程!社交科技公司:Meta 最早出現於 TechApple.com

TechApple

隨機社交媒體新聞

NordVPN